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正式公布2015年招生通知

互联网 2015-04-10 13:56: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尊敬的各位家长:

    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2015年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家长带着您的孩子咨询报名。

    学校概况: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致力于将中西方教育理念相结合,在发扬精诚传统教学优势和英语特色的基础上,塑造国际化校园氛围,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为国家培养拥有传统价值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培养目标: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培养“拥有传统价值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招生范围:

    1、 一年级招收国内外六周岁以上学龄儿童。(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 二至六年级招收国内外学习成绩优良的适龄插班生。

   招生条件:身体健康并顺利通过入学水平测试及校长见面。

   招生电话010-52091066 010-52091027 010-52091068

   报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北京市朝阳区华严里34号)

   课程体系:课程是学校教育的核心,也是学生成长的精神食粮。学校坚持将课程建设与办学理念和谐统一的原则,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构成了国家统一课程与精诚特色课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