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看家长对国家林业局幼儿园的评价

北京幼儿园入园网 2015-04-21 15:49: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起看看大家国家林业局幼儿园的评价:

  1、感觉放学时间有点早啊,有些家长根本赶不上来接孩子,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2、我家闺女在上亲子班呢,不知道明年能不能进入幼儿园?这里的老师真的很好吗?希望老师能多有些爱心和耐心。

  3、老师很不错,孩子们都喜欢,很少有抵触情绪的。就是每天放学的时间有些早。

  4、我家宝儿也想去这个幼儿园,特别不好进,托了很多人就是进不去。 

  5、我们在林业局幼儿园   寒暑假老师放假,孩子们可以去上学。

  电话:010-64208106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甲21楼

  国家林业局幼儿园介绍:
      全体教职工发扬开拓进取、严谨务实的园风、遵循“一切为了儿童”的宗旨、努力进取、勤奋工作。近年来,国家林业局幼儿园教师在贯彻《规程》、《纲要》,探索教育规律,开展课题研究,硕果累累。在教育科研科学健康教学方面已逐渐形成自己的办园特色。

  办园宗旨:面向未来、求实创新、服务社会、全面育人。

  办园思路:为提高幼儿整体素质打好基础,相信每个孩子的发展潜能,促进幼儿的可持续发展。  办园模式:团结奋进、无私奉献、优势互补、发展特色、提高素质。 

  园 风:开拓进取、严谨务实、敬业创优、文明向上。 

  国家林业局幼儿园师资队伍稳定,有具有幼教经验的老师、保育员任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