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回龙观2015非京籍入学5月4日审核

网络 2015-05-05 10:40: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据昌平区回龙观办事处了解,5月4日,回龙观地区2015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条件开始审核。有该地区的家长抓紧准备好相关入学材料前往办事处审核,为孩子入学做好前期工作吧。
 

    为依法保障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昌平接受义务教育,回龙观地区办事处成立了"回龙观地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借读初审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建立了五证初审综合保障机制,对申请在昌平区回龙观辖区就读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的证明证件材料(以下简称"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昌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昌暂住证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进行初审。
 

申请人持"五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回龙观地区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


初审地点:
 

回龙观体育公园青年汇广场


初审时间:
 

2015年5月4日-5月31日(工作日)


上午9:00 - 11:30,下午13:30 - 17:00。


办理流程:


一、登陆http://yjrx.bjedu.cn/进行网络信息采后获得6位确认号码。
二、持确认号码、登陆号及符合要求的"五证"原件、复印件到初审地点进行材料初审。
三、初审合格后,统一送昌平区进行联合审核。四、反馈审核结果。经审核合格入学学生持《在京就读证明》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由区教委协调其他学校就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