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关于康乐里小学的基本招生情况及入学登记注意事项

互联网 2015-06-09 17:19: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来源于热心幼小家长整理,详细的为家长们总结了康乐里小学2015年的入学招生情况及关于入学登记所需准备材料、相关注意事项等,小编在这里将具体内容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看了今年康乐里小学入学的简章,结合我自己知道的情况给诸位本周要去康乐里小学登记的家长做个总结。


    1、康乐里小学今年招10个班,约400人左右。不会再有寄宿班,市区内公立的寄宿班只有北京小学,四个班,现已招完。

    2、今年康乐里小学的新一年级全部会在上斜街校区就学,上斜街校区之后会发展成为,低年级部。

    3、今年的新一年级生如果入选合唱团、舞蹈团的,可能会在课后由老师护送到本校区进行活动。(路程不超过5分钟,中间没有大的路口,只有一条小马路)

    4、由于今年广内、广外地区新生较多,预计周末会到康乐里小学登记的人数在600人次左右 ,家长们要安排好时间。

    5、如果房主是四老,户主是父母的属于第二类;房主户主均是四老的属于第四类。只要户主非父母的,一定要带好能证明房主与监护人关系的证明(监护人的出生证或户口本的迁出页),还有孩子与监护人关系的证明(户口本和出生证明)。

    6、监护人双方不在一个户口本上的要带结婚证。

    7、防疫疫苗的绿色小本子一定要带。

    8、家长需要有填写内容,一定要准备好黑色签字笔(不要带水笔),一寸照片也要带几张以防万一。

    9、13号上午和14号下午为登记高峰,家长们注意错峰登记。

    10、康乐里小学根据前两年的情况,本周末是不登记非京籍的学生的,请非京籍的家长提前与学校联系好问清楚情况,再做安排。

    11、发排队发号上午就到11点钟,下午到3点钟,家长们注意好时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