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建华实验新一年级信息采集说明

互联网 2015-07-08 10:35: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幼升小网站小编在北京建华实验学校获悉了该校关于2015年已被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录取的小学新一年级学生信息采集说明,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2016年的家长提供一些参考。

小学新一年级的各位家长:

为了使2015年(已被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录取的)小学新一年级学生及时、顺利的完成信息采集和建华学校的录取等后续工作,做以下温馨提示。

1.请家长于5月1日---5月20日期间,在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完成孩子的信息注册和采集工作。

2.请家长于5月11日---5月21日期间将签字的信息采集表打印后,交到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二层教学处顾老师处。

3.交表后请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确认选择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完成整个录取工作。

4.不按时间交表的家长视为自动放弃来建华上学的资格。

附:关于海淀区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工作流程介绍

一、 本市户籍

直接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根据自己的条件按照要求进行信息采集。

二、非本市户籍

1.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注册,打印《申请表》。

2.如果是七类人或者超龄儿童,请带好相关材料到学区审核。(具体携带材料咨询学区)

3.准备五证与《申请表》到所属街道审核材料。

4.审核通过后进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进行信息采集,并打印《信息采集表》。

5.将《信息采集表》签字后于5月11日-5月21日期间交到学校。(超过时间将不能再接收)。

6.学校确认接收后,家长登陆系统确认接收学校,完成录取工作。

三、其他

关于其他区县的采集与审核内容咨询其他区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