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5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知多少?错过信息采集怎么办?

互联网 2015-07-23 09:43: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5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基本接近尾声,海淀区幼儿园今年也开始进行信息采集,第一年试行“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

该信息采集系统将为家长们提供海淀区幼儿园的招生信息查询以及报名意向选择服务。

每位家长可以报名10所意向幼儿园,报名时间将由4月20日持续至5月22日。如果错过信息采集期,需要自行与报名幼儿园联系。所以不用太担心。

海淀区今年首次试行的“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面向出生时间在2011年9月1日—2013年2月28日、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幼儿。据了解,由于海淀部分幼儿园招收2岁半的儿童,因此2岁半到4岁的孩子都属于此次信息采集的对象。

幼儿园信息采集时间将由2015年4月20日持续至5月22日(采集网址为http://58.118.0.15),整个信息采集系统需要填写完整的幼儿信息,包括孩子的身份证号、户籍地址、房屋地址、上传500K以下的一寸照片等。同时,还要填写父母的学历、单位等信息。在“入园意向”中,包括海淀区的公立园和民办园,家长们可以选择10所幼儿园。

幼儿园信息采集与录取有多大关系?

各园对录入系统的幼儿如何筛选?

对于家长们最关心的这些问题,多数幼儿园表示,该信息采集系统只是供信息采集、意向选择使用,仅作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参考信息,并不作为录取幼儿的依据。

虽有统一的信息采集系统,但是幼儿园的招生权仍属于各个幼儿园。有关招生录取的情况,家长们仍需要咨询各个幼儿园。

据悉,幼儿园将对已采集的适龄儿童登记信息进行汇总筛选后,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家长进行现场信息核准。家长们可以在2015年6月8日至7月31日期间查看信息采集系统内的审核状态。如果错过采集期,则需要自行与报名幼儿园联系。

看完以上信息,你是否更加了解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