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应对检查让差生别来事件续:涉事老师被扣奖金

互联网 2015-12-04 10:50: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应对上级检查,幼儿园老师竟发通知要求班上表现差的小朋友不要来了。近日,连云港市灌云县发生了这一幕,很多家长(微博)收到通知后感到气愤。对此,园方取消了通知要求,发信息的老师受到处理。

灌云县一位网友称,该县机关幼儿园老师通过微信群发出一条通知,让班上20个孩子第二天不要去上课,因为第二天老师要上公开课,被通知的是老师认为表现一般或者比较差的孩子,后面是20个孩子名单。通知一发,引起部分家长不满。

12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灌云县机关幼儿园,找到了当时发通知的潘老师。潘老师连说自己做错了,并已经向家长道歉,解释说并不是因为第二天要上公开课,而是幼儿园要接受检查,被通知不来上课的20个孩子也并非差生,是其中有的孩子之前没有及时做手工,怕检查时不太好。

灌云县机关幼儿园园长程女士表示,让孩子不来上课,主要是因为班级超员,潘老师怕被检查出超员,就自己给家长发了消息。当得知这一情况后,幼儿园立即进行补救,通知这20个孩子第二天全部正常上学。

灌云县教育局办公室王主任表示,事发当天中午幼儿园领导已要求潘老师立即删除消息,并向家长道歉。第二天,除4人外其余孩子全部正常入园。潘老师被扣除月奖金,并在全园做书面检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