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外国语幼儿园报名攻略

互联网 2015-12-21 12:45: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招生时间

官方网站在线招生报名系统计划将于2016年1月正式开放。(具体安排以最新通知为准)

3月,校园将对外开放参观,家长可以带孩子感受校园环境设施及独有的文化气息。(具体安排以最新通知为准)

>>>>招生安排

进入学校官方网站【在线报名】,按要求认真填报信息

报名成功后,园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与家长联系

按照通知时间,携带相关资料领取试学体验卡(不用带孩子)。(相关资料包括幼儿户口薄/护照原件、复印件一张、1寸照片两张、预防接种卡,如有补充资料,请以实际通知为准)

按试学体验卡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

面试结束一周左右,幼儿园通知录取学生

具体缴费、体检及其他入学事宜。

>>>>缴费提示

幼儿园交费需办理北京农商银行,学生姓名活期结算帐户存折(不能办卡)

>>>>联系我们

学校官网:http://www.bjfles.com/(了解学校各方面信息动态,在线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幼儿园专用招生咨询电话010-88843081,010-88843021-8000。招办老师一对一答疑解惑。(招生期间,接待中心接受家长来校面对面咨询)

官方微信:搜索【海淀外国语附属幼儿园】关注即可,重要招生信息会在公众号及时推送。

>>>>注意事项

北京市具体招生政策可能会有变化,请及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