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更名首师大实验小学

中考网整理 2016-05-04 13:19: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除了加强内部优质资源的融合共生外,海淀区还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借助高校、科研院所支持中小学发展。今年4月,海淀区教委与首师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在教师教育研究共同体、人才一体化联合培养、高教与基础教育的互融互动、教育改革项目合作创新、高校与地方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共同研究,并合作建设“首都师范大学海淀教育研究中心”。

  作为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首个重要举措,区教委将与首都师范大学共同打造大学小学教育共同体,北京市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将更名为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更名后,首师大将在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设立“首都师范大学海淀教育研究中心小学教育分中心”,并且以此为平台,在课程改革、教师专业化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互融互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