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快乐童年 不负韶光

中考网整理 2016-05-10 15:22: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们幼儿园大滑梯的西面是一架纵纵横横的葡萄藤。初春时节,昏睡的葡萄藤醒了,它们先是睁开一粒粒紫红色看似惺松的叶芽,那些叶子便很快毛茸茸地伸展开了。春风吹来,葡萄树长出了嫩绿色的绿芽,过了几天,小绿芽变成了绿色的小叶子,几场春雨过后,小叶子逐渐变成巴掌那么大的叶子,布满了整个葡萄架。

  葡萄树的叶子绿绿的,铺满了整个葡萄架,猛一看就像一个绿色的小房子。它们很快就把阳光剪得支离破碎斑斑驳驳,不半月,上空就一片摇曳的苍翠,连一片金黄阳光也漏不下来。清风徐徐地一摇,几片碎碎的阳光偶尔从叶缝间掉落下来,但那是稍纵即逝的,像梦的碎片一样。

  宝贝们有的静静的坐在葡萄架下,仰望那一簇一簇摇曳的绿叶;有的在绿荫下和小伙伴快乐地打沙袋;有的在地上捡起一片片掉落的葡萄叶视为珍宝。快乐的童年,美好的时光,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将这永恒的美好定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