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朝阳区非京籍面审通过后需二次填报

幼教网 2016-05-30 09:45: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5月9日-6月3日,信息采集完成,信息采集表打印好了。然后五证联审,联审通过!

  2016年6月6日-6月9日,各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

  2016年6月18日-6月19日,符合学校服务片且已取得《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的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出生证明、《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朝阳区)”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从“2016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系统”中打印的”2016年朝阳区小学入学登记表“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服务片学校审核适龄儿童登记入学信息材料原件并上交复印件,同时学校在“2016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报名系统”中完成预录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