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福田区:荔园小学

幼教网 2016-06-14 17:26: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概况】

  省一级学校,现有南校区和北校区。学校多次被评为市、区先进单位。荔园小学的学习能力培养体系成熟,学生在每年市重点中学考试、市学科竞赛中都取得很好的成绩。多名学生考取了外国语学校、深圳中学、实验等中学。

  荔园小学也并重素质教育,合唱队是深圳唯一的小学模范合唱团,并多次获奖。此外,学校还开设了管乐队、舞蹈队、古筝队、朗诵队等艺术团,均多次获奖。

  【师资力量】

  荔园小学现有96个教学班(含荔园外国语)、4350名学生、265名教职工。教师中本科学历达63%,有特级教师6人,各级骨干教师人数占总教师人数40%以上。学校组织教师在境外研修,参与国际教育学术交流,在提高教师国际化意识与教学能力的同时,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研究。2007年与英国华威郡克林顿小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与欧美教育发达地区的学校结对交流,随后双方进行了人员互访和保持长期的学生书信交流。开发了有本校特色的校本教材《WalkingintoEnglishWonderland》,培养学生运用语言的能力。

  【班型配置】

  南北校区基本班量为30个班,每个年级4~5个班,每班45~55人左右。

  【校园一览】 

  【学位情况】

  1.荔园小学南校区(地址:同福路1号)

  学区楼盘、学位片区图,查看详情请点击:荔园小学南校区学区房划分

  2、荔园小学北校区(地址:百花三路)

  学区楼盘、学位片区图,查看详情请点击:荔园小学北校区学区房划分 

  4、荔园小学西校区(地址:振中路40号)

  学区楼盘、学位片区图,查看详情请点击:荔园小学西校区学区房划分

  3、荔园学位房房价分析

  1、楼盘都很贵,大户型均价都在3万-5万之间;

  2、3月受政策影响成交非常活跃,房价相比上一年年底一般会上涨10%左右;

  3、小户型更贵,如国城花园的小户型目前售价已经达到6万左右了;

  4、有部分面积小、均价高但总价低的房子也很抢手。

  【竞赛升学成绩】

  1、华师附中录取情况(2014录取名单未公布学校,暂无统计)

  2、市外国语录取情况(2014年市外国语面试更改方案,不列入统计中)

  3、华杯赛成绩(高年级组)

  注:希望杯由于均在各培训机构报名,获奖学员仅公布报名点,无法统计就读学校。

  【家长评价】

  房网-柳红:

  本人是荔园孩子的家长,这个地段的初中是实验初中,如果家长和孩子没有上名校(外国语,深中)的打算的话,孩子正常上课学习,没什么特别的压力。荔园的学校里的基础教学已经很充分了,孩子有余力上个课外班。

  当然,如果孩子想考深外或者深中,会有点累。就我孩子来说,六年级以前也上了课外班,但是仍然比较轻松,学校的作业不算多,很快就做完了,课外班因为有兴趣,也没觉得是负担。六年级开始培优课增加,六年级下比较累。

  E度-其其妈:

  荔园小学是以学习为重,老师要求严格,不仅是对学生,也对家长很多要求的,如果上荔园的话,就需要有专人辅导孩子的作业了,特别是刚上学,需要很多精力辅导,而且孩子入学前的基础一定要好,不然一上学就会跟不上了,这样易使孩子产生厌学情绪。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