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福田区:东海小学

幼教网 2016-06-14 17:41: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概况】

  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创办于2000年,坐落于深圳市香蜜湖西侧,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师资精良、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国有民办小学。学校由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学校、全国现代教育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独立承办,是深圳外国语学校的小学部。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近80名,是一支热爱教育事业、团结务实、敬业爱岗、富有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的优秀教师队伍。

  【教学特色】

  外语教学一直是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的办学特色。学校着力营造浓厚的英语氛围,注重为学生提供英语实践机会,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口语面貌和交际能力。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外语素养。如今,深圳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学生在各类英语比赛中一枝独秀已成为学校一道独特的风景。

  【教学成果】

  2007年该校六年级毕业生在校本部招生考试中考取33名同学,2008年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考试中共有39名学生考取校本部,考取人数为全市第一;录取比例为学校毕业生人数的34%,遥遥领先于全市其它参加考试的学校,又一次名列第一。近年来,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捷报频传:如参加国际奥林匹克机器人大赛获得银奖、参加全国小学生英语口语比赛获得特等奖、参加全国中小学生英语能力大赛获得一等奖、参加国际少年儿童舞蹈大赛获得第三名。

  【班型配置】

  目前有25个教学班,每班有42人,有包括美、加、日、韩、澳大利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学生。学校现有多媒体课室25间,体育馆、图书馆、科学实验室、语音室、电脑室、音乐室、乐器室、舞蹈室、美劳室、手工制作室等专用课室一应俱全。

  【校园一览】

  【如何入学】

  面向所有的深户小朋友,东海花园业主优先,但购房年限须在两年以上(含两年),若是非深户的,得看当年的招生情况。

  【竞赛升学成绩】

  【家长评价】

  房网一休3E:东海小学,整体校风是不错的,低年级的班级,每个班配一个生活老师。孩子中午大多数都在学校吃饭和睡觉,其实如果有条件我们也是希望回家吃的,但是学校从放学到上学,中午只有一个半小时,回家吃的问题,就变得有点不现实了。

  【常见问题】

  请问深圳市外国语学校东海附属小学的教学质量如何?这么贵的学费是否值得?

  网友解答:该学校是2000年开办的,它的优势就是外语好,听说30%保送深外初中.如果上深外初中,保送上深外高中的机会就大.如果是男孩上深外又怕太娘娘腔.听说深外高中男女比例失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