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深圳罗湖区:明珠中英文小学

幼教网 2016-06-15 10:05: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学校简介

  明珠中英文小学位于太白路围岭山下,青山环抱,环境幽静,景色宜人。1999年秋,经罗湖区人民政府批准,原公办松泉小学改制为国有民办,并更名为深圳明珠中英文小学,由深圳恒明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2001年被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确定为英语教材教法实验学校,2003年被评为罗湖区一级学校,2004年被评为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学校,2005年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促进学校(铜奖),2007年当选广东省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学校,2007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8年被评为深圳市首批安全文明学校,2009年被评为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2010年被评为罗湖区先进学校。

  2、学校校长

  校长陈英忠,中学数学高级教师职称。1982年1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系,长期从事小学教育研究和管理,多年担任重点小学校长。1997年参加罗湖区全国名优校长招聘考试被录取,调入罗湖区公办学校任副校长,1999年底应承办方聘请、区教育局同意,担任明珠小学校长。

  3、师资力量

  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职员工,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职工队伍。

  专任教师全部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民办学校教学经验。100%的教师会使用教学平台授课,100%的教师能制作多媒体课件。

  每班一名生活老师,全部具有高中以上文凭,负责学生的生活教育和管理。

  4名夜班生活老师,负责晚上就寝后照看学生。

  13名有多年大客行车经验、服务态度好、具有深圳市校车行驶证的A牌司机早晚接送学生。

  多名受过专门培训的厨师,为学生提供卫生、营养、可口的饭菜。

  6名尽职尽责的保安,全天候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保障。

  专职医务人员保障学生健康。

  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四感三性”的优良传统,即:办好学校的使命感,教好学生的责任感,没有质量就要倒闭、员工就要失业的危机感,一分一秒都不耽搁的紧迫感,以及全力做好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4、学校交通

  松泉山庄:24路、33路、371路、376路、b698路

  5、办学特色

  学校是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英语教材教法实验学校,从一年级起就开展双语教学实验,每周4节英语课和4节英语活动课,英语广播、英语主持、英语歌曲、英语故事、英语沙龙、英语竞赛,每天一句、每周一歌、每周一篇、每月一剧、每期一赛、每年一节等等英语教育教学活动,为学生营造了全天候的学英语、用英语的氛围。学校制定了学生生活教育纲要,制定了各年级的生活教育目标。帮助学生认识自己、悦纳自己,学会控制和调节自己,克服心理障碍,培养乐观进取、自信自律、负责守信、友善合群、追求卓越、不畏艰难的健全人格。

  6、学校解析

  2011年被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确定为英语教材教法实验学校,2003年被评为罗湖区一级学校,2004年被评为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学校,2005年被评为深圳是一级学校,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促进学校(铜奖),2007年当选广东省教育学位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学校,2007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2008年被评为深圳市首批安全文明学校,2009年被评为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2010年被评为罗湖区先进学校。

  7、招生范围

  碧岭华庭、英达花园、太阳新城、大地花园、翠景山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