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访谈精华】北京白家庄小学2016幼升小答疑

幼教网 2016-06-15 13:17: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白家庄小学答案整理:
  注:所有问题仅供参考,政策请参考当年政策~

  问:上白小初中上80中的概率有多大?@sallyzheng

  答:.白小初中上80的概率大,但要看是不是户口在片区内。

  问:白家庄小学有落户年限要求吗?@达客奇遇记

  答:白家庄小学没有落户年限要求。

  问:学校硬件设施怎么样,请在读家长解答一下对学校师资力量的评价和对在校孩子的感受@水下清风

  答:白家庄本校区硬件还不错,操场也很大,分南校和北校区,低年级在南校,3年级以后在北校区。

  问:中午怎么吃饭呢?一二年级几点放学?教学风格如何?老师好沟通吗?学校有课后兴趣班吗?@月影清浅

  答:中午饭可以在学校吃,想回家吃的也可以中午来接孩子,下午再送回来。1、2年级的周二、五是15点20放学,周一、三、四是16点30放学。老师教课很认真,尤其是老师对低年级的同学和家长耐心,嘱咐他们入学后应养成的习惯。开学后一般2周或3周后就有兴趣班了。

  问:每个年级有多少个班?低年级课间可以出来玩吗?@珂珂可可

  答:每个年级不一样,有7个班的还有8个班的。低年级的同学课间可以出去玩。

  问:对口的初中有哪些学校?大多数的孩子都升到了哪个初中?@鼠爸属马

  答:对口的初中有80中,陈经纶,看前几天教委发布的学区划分的方案,那就是80中和体育场路中学。以前户口在白家庄片区的孩子上80中了。

  问:就2015的经验来看非京籍有房能上吗?有买房年限要求不?@崔乐琪

  答:非京籍有房,在片区可以上。没买房年限。

  问:白家庄小学入学有年限吗?班里京籍和非京比例大概什么样?@hero2014

  答:白家庄小学班里京籍的多,外地的也不少。

  问:请问白家庄小学的朝外校区(原下三条小学)今后的小升初对应哪些中学,派位的话是和本校区完全一样的比率吗?之前好像只能上体育场路中学。@rokieon

  答:白家庄小学朝外校区的不太清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