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武汉育才怡康小学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6-06-17 15:52: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武汉市育才怡康小学新生入学登记须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武教基〔2016〕1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武汉市育才怡康小学适龄儿童入学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一、入学登记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规定,小学法定入学年龄为6周岁。凡符合入学年龄要求的适龄儿童(本适龄儿童指《义务教育法》规定的小学入学年龄,下同。)在江岸区申请就读小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在2016年5月31日前,户籍在江岸区的适龄儿童(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

  2、符合相关政策认定的“人户分离”适龄儿童。指户籍在本市外区,因旧城改造、拆迁过渡及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实际居住地址与户籍地址不一致的,其监护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拆迁证明、房产证、租房协议等),向江岸区教育局提出申请。

  3、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指户籍在市外,随务工父母到江岸区同住的适龄儿童,其法定监护人实际住所房屋具有法定有效证明(不包括商用住房),法定监护人持有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汉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出具的就读联系函。

  4、武汉市户籍农民工随迁子女。指户籍登记在本市外区的乡村,随务工父母到江岸区同住的适龄儿童,其父母需在江岸区购买住房并居住半年以上,有合法稳定工作。

  二、符合条件1、3的时间安排

  5月14日-31日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网络登记

  新生入学网络报名地址:http://bmzs.jajy.gov.cn

  6月1日-10日学校网络审核适龄儿童登记信息

  6月11日法定监护人再次登陆系统,查询网络登记审核结果

  6月19日-20日法定监护人携适龄儿童到服务学校入学审核

  7月3日前法定监护人领取《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7月5日—6日凭《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指定对口学校报名

  三、符合条件2、4的时间安排

  5月14日-7月4日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网络登记

  新生入学网络报名地址:http://bmzs.jajy.gov.cn

  7月3日前法定监护人到户籍所在区登记并领取《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7月7日—8日法定监护人携适龄儿童到系统指定服务学校入学审核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我校入学服务范围

  1、百步亭二社区(温馨苑)、百步亭三社区(怡康苑、怡和苑)。

  2、我校代管社区:惠民苑社区(万锦江城、海赋江城、惠民居)、预警学院社区(建设大道延长线以东部分)、二炮社区(建设大道延长线以东部分)、建设新村社区(银泰御华园部分)、淌湖村(建设大道延长线以东部分:淌湖三村)、二七村(建设大道延长线以东部分)、永红村(建设大道延长线以东部分)。

  备注: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汉籍农民工子女及符合相关规定的“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在网上登记后,由教育局按照政策规定统筹安排到相关学校。

  五、便民服务时间、地点:

  如有疑问,请于指定的时间到学校门房咨询,学校将安排专人接待。具体时间:

  2015年5月23日——5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六、入学服务电话:82337150转804

  武汉市育才怡康小学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三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