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访谈精华】名校家长面对面-翠北实验小学

幼教网 2016-06-20 14:14: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第一期名校家长面对面的在线访谈已经结束!家长们踊跃地发言问问题,同时感谢@yoyozhuoYOYO妈在访谈中非常热心地、竭尽所能地回答家长的提问,让宝爸宝妈们对翠北实验小学的校风、环境、分班等方面有更深入、更真实的了解!


 本次访谈的精华汇总

  1、问下今年招几个班?每个班有多少人,一年级有开始学英语吗?

  答:从去年开始就是招收6个班,每个班平均45-50人。一年级就开始学上海版本的英语课,也有外教课。

  2、学校中午有午托吗?

  答:公立学校没有校内午托的,从今年开始会不会有,现在还不得知。

  3、作业多不多,孩子压力大不大?

  答:这个问题是目前最有争议的。按我家二年级的来说每天的作业量太少了,数学就练习册上的一面,英语只有听力与读,语文一周一次小写话,每天读书,还有写字阳光课常一课,但不是天天的。按6年级来说也还好。这就要各位自已去如何想啦!想好好学的认为作业太少,也有家长认为孩子作业多。

  4、考试成绩差了会不会在QQ群里通报,见家长?

  答:考试成绩不会通报,只会说全班的一个总水平如何?见家长特少特少,只有孩子在特别调皮影响其它孩子时才有请家长去一起看如何帮助孩子。

  5、有没有培优班?怎么选拔培优班的学生?

  答:正常来说这几年都取消了培优班,只是1-3班师资配备要好。按我们家长的话来说,从1开始会重视些。最后6年级就每班挑出综合前几名的去培优英语,应付深外的招生。

  6、学校到三年级以后会挑选优秀的孩子进奥数班、英语提高班之类的么?

  答:学校有社团班,没有其它提高班的,好多社团。英语到后来才会去提高的。都是按总分来选综合好的

  7、学校会组织孩子参加各类比赛吗?像你说的学校社团会不会占用很多课外的时间?

  答:各类比赛有的,所有的社团没有占用正课的,都是下午16:05放学后才上社团的,社团很丰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