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五路通小学入学登记流程

幼教网 2016-06-21 11:20: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6月18、19日,北京幼升小现场报名审核材料,北京家长帮社区帮友们分享报名过程,还未参加幼升小面试的家长们抓紧时间,快来来围观啦!


  原文标题:五路通小学登记归来,记录一下

  京籍,第一顺位,6.18上午登记。

  就自己一个人带,怕人多,去的较晚,快10点到的

  门口人还好,不是乌秧乌秧的。

  大门口摆了张桌子,坐了两位老师,先看原件预审,填表,表上内容除了跟网上填报重复部分外,要填写购房时间和落户时间,看来是要按此挑选啊。

  大门里面摆了几张小椅子,过了预审的先在那等会,会有老师带着进去。

  进去后在教学楼一层有两间教室做审核,一屋三组老师,每组两个老师,主要就是再看一遍原件,收了2份复印件,过了后家长去隔壁交验接种本,看看疫苗是否打齐了。

  小朋友则手拿一张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排队等待,凑够六七个就有老师带进去面试,家长不能进。

  一会就出来了一队小朋友,然后我家孩子那队也进去了,过了一会等我孩子出来时,又有一队小朋友凑齐了。

  这前后半个小时,就差不多20个小孩了,这一上午100+是妥妥的啊。五路通是按照小区分开时间过去登记的,就是说每个半天报名人数差不多是平均的,看来登记的应该在400-500。

  五路通今年毕业四个班级,所以估计招生也就是4-5个班,200人左右,这么一算至少有一半人上不了这个小学啊,微惊。

  以上比例完全自己主观评价,没有跟老师交流,负责审核的老师就说了一句,到时候上网就知道上哪个小学了,楼道里有个领导模样老师,有家长在问,我看她说的大意是片区内人多云云。

  去年五路通四老房产的都被调剂到了西师,看今年这架势也差不多啊,能满足第一顺位就不错了。不是学校有多牛,学校小没办法啊。

  出来问孩子问了什么,就说问了姓名、家庭住址、爱好等,认了几个字,口算了一道20以内加法就结束了,比较简单,对了是一对一问的。

  走出校门,看见有不少中介的,就纳闷了,来的再买房还能来得及吗,还是说来评估一下入学情况,好继续忽悠买房者。

  走在小巷里,给孩子买了雪糕以示奖励,心里默念,孩子,为了择校爸爸买了学区房,已尽了最大努力,下面就看命运的转盘如何转动吧,好在,这只是刚刚开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