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花市小学入学登记流程

幼教网 2016-06-21 13:07: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6月18、19日,北京幼升小现场报名审核材料,北京家长帮社区帮友们分享报名过程,还未参加幼升小面试的家长们抓紧时间,快来来围观啦!

原文标题: 花市小学(广渠门中学附属小学)报名

  8点去的,拿了60号,进去就看了小孩的户口本和产权证。收下了采集表。让小孩写了自己的名字。问问在哪上的幼儿园,学了什么没有。然后老师带着大家参观学校,介绍了一些课外班。电子琴、舞蹈、篮球、英语、唱歌。说是免费的。学校里面特别干净,教室比较小,一个班30张桌子。楼道也比较窄。可能是因为二环里的缘故吧。讲解员都是小学生,有二年级的,有五年级的,讲的非常好。介绍了广中附小的历史和现状。然后就可以去操场自由活动了。老师说一共八个班。教室小放不了太多的人。然后说20号去家里冢访,然后7月4日来领通知书,交1000元(现金)量校服。还说只要是户口在片内,都没问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