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海淀外国语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6-06-21 14:56: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进入网报
  请家长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后,填写在线报名表。报名表上标志“*”的项目为必填项,请详细填写工作单位或家庭地址、手机号,并注明邮编号码。

  【招生卡办理】
  1.在线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招生的家长,自2016年2月20日~4月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到学校招生服务中心,办理“招生卡”手续(不带孩子)。
  2.办理“招生卡”手续时,请家长提供下列相关资料

  【测试时间】

  2016年4月10日(周日)上午8:00,学校举办全校招生咨询活动,请家长按照“招生卡”的详细说明,带学生参加,经综合评估合格提前录取的学生,学校在评估后一周内,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家长录取信息

  【参观校园时间】
自2016年2月20日始,每周六及法定节假日(不含周日)可参观校园,时间为:上午9:00——11:00  下午2:00——4:00;法定节假日的最后一天参观校园时间为:上午9:00——11:00

  2016年招生说明会安排(一)

  2016年招生说明会安排(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