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南京幼升小家长谈:民办幼升小的经验

幼教网 2016-06-21 16:13: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仙外的录取成绩陆续出来了,我们找了朋友查到了成绩,肥肥考了B,没有达到录取线!

  我的想法可能可别人不一样,有点独特,但却很现实,也是我们去考仙外的原因:如果能考上仙外,我们去仙林买房,比上金中在河西买房能省下两百万左右!

  因此考不上总是有点压力的,但倒不是大多数人的那种失望和伤心!

  不过既然已经是事实没考上,那就安安稳稳一心一意的在金中好好的完成小学学业!这也成为了我未来的奋斗目标,努力成为河西圈子里的一份子!

  这场民办大战终于结束了,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你的付出和你的回报一定是成正比的!

  对的,我对肥肥的付出主要体现的是平时的累积,面对这场“战斗”绝对是临时抱佛脚的,比起很多家庭早早的准备好了,战争期也维持了一年左右,我对孩子的付出真的很少!因此我们只考上了金中也是无可厚非的,我也没有丝毫的后悔!

  这一场仗打完了,结果代表的只是一个短短的几十分钟的成绩,仅此而已,说来其实也是片面的,只是活在当下,努力适应这个中国式教育的行为和感情!

  未来的路还很长,想的不需要太遥远,只要每到一个时机,努力去适应和把握,付出就会有收获,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