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幼升小招生公告

幼教网 2016-06-23 09:51: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招生对象

  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具有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身心健康、智力发育良好的儿童均可报名。

  二、招生材料

  家长需准备好以下相关证件及复印件:

  市区户口: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

  外来务工子女:户口本原件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原件。独生子女证或准生证、父母双方的暂住证、父母双方或一方的劳务合同和社会保险(自2015年9月1日起不间断)。

  三、招生人数

  2016年秋季拟招收一年级新生4个班,每班35人。

  四、招生日期及地点

  招生日期:2016年4月16日

  招生地点: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

  五、招生流程

  第一步:网上预约:4月1日——4月13日进入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网站(www.hzcj.com.cn),点击“体育公园校区”的招生预约飘窗,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短信通知:4月15日15:00前学校短信告知家长,次日参加招生活动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第三步:招生活动:4月16日要求就读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的适龄儿童由一位家长陪同到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下城区白石路129号)按流程参加招生活动。1、家长需携带招生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二条)2、携带儿童1寸免冠近照一张、签字笔一支,绿色出行。

  第四步:查询录取信息:4月17日15:00之后,将在学校网站(www.hzcj.com.cn)、微信平台和学校对外公示栏公布录取新生名单,学校不再通过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第五步:缴费注册:4月18日9:00至15:00家长带齐户口本等相关身份证明材料(详见招生公告第二条),到长江实验小学武林府校部办理一系列新生录取手续并用银联卡缴费(不收现金)。逾期不办视作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保留入学名额。

  六、收费标准

  每学期学费9500元。

  七、特别说明

  原则上每位适龄儿童只报一个校区,若报两个校区并被同时录取,将根据招生情况由学校统一调配校区。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13588870737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体育公园校区

  2016年3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