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杭州育才外国语学校招生信息

幼教网 2016-06-23 10:16: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招生对象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以杭州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在杭创业人员子女,外籍、港澳台适龄儿童为主。

  二、咨询接待

  (一)咨询时间:

  4月5日—4月15日(周五下午、双休日不接待)

  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

  (二)咨询地点:

  行政楼(A楼)二楼小会议室

  (三)其它咨询方式

  校园网:www.hzycedu.com

  咨询电话:88862757(教导处),89715869(校长室1),89715867(校长室2)

  (四)正式报名

  2016年4月16日上午8:00-11:00(参加入学体验并经面谈后择优录取)。

  三、报名时请家长提供如下材料:

  1.杭州老城区户籍

  (1)孩子一寸近照1张

  (2)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户籍本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父母和孩子页)。

  2.外来创业人员子女

  (1)上述1材料

  (2)父母双方在杭的(临时)居住证和房产证(或房屋租赁证明);

  (3)父母双方或一方与在杭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办理的在杭营业执照;

  (4)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杭交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上述(二)(三)(四)中的在杭(临时)居住证、交纳社会保险、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要求为2015年8月31日前已办理且在之后一直按规定办理,无中断(萧山、余杭户籍居民不需要提供在杭临时居住证)。

  3、外籍、港澳台适龄儿童:护照、家长及孩子在杭居留证及家长在杭工作证明。

  四、友情提醒

  1、为了防止出现拥挤现象,学校建议家长分散在4月5日-4月15日期间来校。同时,接待期间,要求家长佩戴学校发放的参观证分组分批进校(每组20人)。

  2、自2015学年起,学校停止为一年级新生提供寄宿服务,通校生不参加晚自习,有寄宿需要的家长请另行选择其他学校报名入读。

  3、4月16日上午为正式报名(11:00截止),请一位家长带孩子进校参加面谈。学校不再一一电话提醒。(详见16日当天“告家长须知”)

  4、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学生一经录取,其他民办小学及公办小学就不再录取。请家长慎重考虑!所交报名材料一概不退。

  5、费用标准:学费预收7200元/学期(最终以2016年度市核定标准为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