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杭州西湖区民办小学幼升小报名信息

幼教网 2016-06-23 11:0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杭州育才外国语学校

  报名时间:4月16日8:00~11:00。学校网站上的预约报名通道将于今天中午关闭,还没登记的家长请抓紧。明天,学校也接受现场报名,请爸妈带齐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录取结果公布时间:4月18日16:00前公布在校园网上,请家长关注,学校不再电话通知,缴费时间为4月19日9:00~12:00,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

  报名时间:4月16日8:00开始上午半天,10:00后学校不再接受现场报名。学校网站预约登记在今天中午12:00截止。

  着装准备:学校面谈主要组织学生进行团体活动和个别活动,衣着以运动类为佳。

  考察时间:为尽可能充分了解孩子的情况,每个孩子的面谈活动时间大致为一个多小时。

  录取结果公布时间:4月17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将电话通知预录取学生的家长进行面谈,4月17日20:00校网上(www.lcyhqqxx.com/)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Tips:报名时家长比较多,希望一个孩子由一位家长陪同进校园面谈,减少拥堵,另外面谈分组编队,当场要扫二维码确定面谈编号,并截屏凭编号领孩子,所以家长要带装有微信扫码的手机,并学会截屏保存图片,以便接送孩子。

 

 

  相关推荐:

  2016年杭州各区热门民办小学报名信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