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密云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

幼教网 2016-06-23 13:56: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为做好我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工作,确保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区教委将对区属范围内适龄儿童进行相关信息网上采集。请各位家长配合完成如下工作:

  1.2016年5月1日起,开通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学政策宣传门户,请访问http://yjrx.bjedu.cn或搜索“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了解相关的入学政策。

  2.2016年5月9日至2016年5月31日期间,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在“区县入口”栏目选择“密云区”,进入北京市密云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点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信息的填报。

  3.本次信息采集范围:凡年满六周岁(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且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密云区,欲在密云区范围内就读小学的适龄儿童。请家长依照户口簿、身份证、房产证等有效证件如实进行网上填报。信息录入确认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4.此次网上填报信息将作为小学学籍的基础信息,2016年5月下旬进行入学登记现场确认。拟在城里小学入学的,区教委将组织相关人员到各幼儿园对照家长网上填报的内容核实原件,以入学登记现场确认核实为准。

  5.如果信息未及时填报,将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入学进程,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如有疑问请进行电话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6904191469042660—278

  密云教委小教科

  2016年4月25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