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怀柔区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家长告知书

幼教网 2016-06-23 14:38: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尊敬的家长:

  您好!依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6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通知,凡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为确保小学入学适龄儿童按时接受义务教育,请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家长进行相关信息网上采集。

  1.请于2016年5月9日9:00至2016年5月31日17:00期间,访问http://yjrx.bjedu.cn或搜索“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在“区县入口”栏目选择“怀柔区”,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怀柔区),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点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点击“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信息的填报。

  2.本次信息采集范围:凡年满六周岁(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怀柔区的适龄儿童,请家长如实依照户口簿、身份证、房产证等有效证件进行网上填报。

  3.请适龄儿童家长打印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并记住采集表右上端的编号和验证码,于6月18-19日带孩子、信息采集表及相关有效证明材料(以房产证、购房大票、户口本等材料原件为准),到区教委划定区域的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具体招生办法见学校公告或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怀柔阳光教育网http//www.hredu.gov.cn/)

  4.家长登陆入学服务平台请详细阅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家长使用手册》,信息采集是入学前最关键的一步,如果信息未及时填报,将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入学进程,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如有疑问请进行电话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69621036

  技术咨询电话:69625985

  客服电话:400831000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