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武汉外国语学校小学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6-06-27 09:44: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

  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地址:59.172.223.50:10004/campus/frontReg/register.do

  一、招生计划

  2016年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拟面向全市招收小学新生240名,美加分校拟招收小学新生240名。

  二、招生条件

  (1)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即2016年8月31日年满6岁,不足7岁),户籍在武汉市且未就读过一年级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2)身体健康,具备在全日制寄宿学校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三、报名须知

  报名流程:

  (1)网上登记报名,不接待家长来校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24日——6月26日。

  (2)请家长登录学校网站(www.wefls.com.cn),进入“小学部”,点击“招生指南/网上报名”栏目,认真阅读《2016年新生入学报名信息填写说明》后,在网页上如实填写并按要求提交各项报名信息,牢记电脑随机生成的登记号。

  (3)请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不得虚报。不实信息一经核实,视为无效报名;重复报名者,电脑系统将自动取消其报名资格。

  (4)学校将对家长在网上提交的登记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由我校统一寄发《游园证》。如果初审没有通过,学校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家长,同时之前随机生成的登记号失效。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问题造成的短信无法接收或《游园证》无法送达,责任由家长自负。

  (5)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咨询电话:

  027-84897041、027-84897176

  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小学部咨询电话:027-59733507

  四、游园须知

  由于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本次招生学校将以游园的方式了解孩子适应全日制寄宿生活的综合素养和家庭教养(包括健康身体、阳光心态、生活自理、主动沟通、合作交往等能力)。

  时间:2016年7月9日——10日

  地点: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69号

  五、复审及录取:

  (1)2016年7月17日在小学部官网“招生指南”中公布预录信息。

  (2)2016年7月20日预录学生的家长带齐相关资料原件(户口本、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手册)到校现场审核。一旦发现资料不实或弄虚作假,将取消录取资格。

  (3)资料原件审核合格后,领取正式录取通知书。

  六、组织机构

  学校设立招生办公室,负责招生的各项具体工作。

  网上报名地址:59.172.223.50:10004/campus/frontReg/register.do

  详情请戳武汉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官网

  59.172.223.50:10006/web/index.html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