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武汉育才怡康小学资料审核过程

幼教网 2016-06-27 10:3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名称:育才怡康小学

  资料审核或报名时间:资料审核2016.6.19-6.20

  所需证件:户口本,房产证,土地证,相关复印件

  是否需要带孩子:需要

  资料审核或报名经历及注意事项:

  今天顶着大暴雨去学校审核资料。8点多到的,学校门口已经很多家长了!真是太不容易了大家。

  学校头一天公布了孩子的名单,审核编号,审核时间段,所需资料。一次进10-15个家庭,一个孩子由一名家长陪同。我们编号靠前,是第四批进去的。

  审核是两个老师,我和孩子和老师面对面坐下,我首先把资料原件交给一名老师,把复印件交给另一个老师。老师问孩子名字,问爸爸名字,问在哪上幼儿园,幼儿园都学了些什么,最后老师要孩子唱首儿歌,我提议唱最近刚学的毕业诗,孩子跟老师说唱歌还没完全学会,但是可以把诗背下来,老师说好吧,那你就背一下吧。背了一大半的时候,老师就说,很好,欢迎你来我们学校啊。就此审核结束,跟老师道谢后就出来了,等着网上通知拿通知书的时间。

  要注意的是,学校审核之前都会出很详细的通知,需要带什么,复印什么,几点到,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充分准备好。今天看到很多迟到的,编号已经过了很久才慌慌张张跑来,再就是资料不全,又进进出出复印资料的,还有一过来什么都不知道,连编号都不知道的,我站在门口等的一会时间,帮很多人解答了问题,真是晕,其实通知上写的非常清楚。

  我觉得家长学会看通知,认真准备资料,守时,这些习惯都会影响到孩子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