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重点小学:武汉市武珞路小学

幼教网 2016-06-27 19:03: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武珞路小学创建于50年代初,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学校已形成“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即坐落于洪山脚下的武珞路小学校区,坐落于南湖之滨的武珞路小学金地校区和武珞路小学华锦校区三个校区,共有校园面积近3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1902平方米。标准化的校园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了校园生活与学习的良好环境。学校共有教师129名,市区学科带头人12名,大专以上学历的教师95%以上,具有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教师达75%,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素质教育的实施、学生的和谐发展提供了保障。

  学校坚持以“为学生发展服务,为学生成长奠基”为指导。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学生在校园里“愉快学习,健康成长,和谐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