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天津名校信息:河西区师大二附小

幼教网 2016-06-29 11:35: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天津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始建于1956年9月,1956年--1964年名为天津市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学校直属天津市教育局领导。1964年9月改名为河西小学,1986年改名为天津市第二师范学校附属小学,2002年4月改名为天津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学校现有三个校区,主校区坐落在河西区泰山路2号。三个校区占地总面积20049平方米,建筑面积11955平方米。学校设有音乐、美术、自然、阅览、计算机、艺术等专业教室,现代信息技术控制中心、网官中心和三处综合礼堂。学校现有教学班80个,学生3268人,教职工226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3人,小学高级教师142人,河西区特级教师2人。

  【校园风采

  家长评价

  老师真的负责任,要求很严,既教学习又教做人,这也是我们费大力进去的首要原因,去年的小升初应该是河西区第一,所以这个学校现在是非常的火,除了划片,很多人都想进,但是真的很难,学校的教学条件还是很好的,它有两个校区,我们在南楼校区。他们现在的一年级还是很多的,有十几个班级,我们孩子的班上有45个孩子,他们有一个乐器班,很不错,师资呀什么的,还挺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