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上城区民办学校介绍:杭州市时代小学

幼教网 2016-06-30 10:21: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时代小学是一所兼具古典气息与现代活力的学校。它创办于2000年,2004年成为天长教育集团会员单位,2012年时代教育集团成立。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蕙兰校区和天都城校区。两个校区不仅管理打通,而且教师培训也都是一起的。蕙兰校区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建国中路锅子弄37号,共有蕙兰楼、建一楼、天长楼、惠德堂和馨艺阁5幢教学楼,古朴典雅,宛若江南园林;天都城校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广厦天都城,全新的教学空间体验,充满现代气息。

  蕙兰校区

  天都城校区


  二、办学理念

  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办学宗旨,倡导学生“学得扎实、玩出名堂”。在全面落实国家课程的基础上,还开设了书法、武术、健美操、综合实践活动等校本课程。学校通过科技节、艺术节、读书节、游戏节、健身节等载体为学生搭建展示的舞台,努力做到人人有才、人人成才。

  三、获得荣誉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家长示范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集体、杭州市健康单位、杭州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杭州市文明学校等多项荣誉。

  四、作息时间


  五、对口直升初中

  1、勇进中学

  2、杭十中

  3、惠兴中学

  六、网友评价

  1、时代校园精致小巧,崇文大气开放,师资差不多,时代小学的教师平均年龄都在30岁左右。

  2、时代的亲情服务,就是主张蹲下来和孩子说话,用心体会孩子的感受,用孩子喜欢的方式,让他们爱上学校,爱上生活。

  3、校长借多年前的一次求职经历,说明时代小学的整个面谈过程,也会在“润物细无声中”,观察孩子与家长的言行是否和学校的气质相吻合。

 

 

  相关推荐:

  杭州上城区民办小学介绍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