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下城区民办学校介绍:长江实验小学

幼教网 2016-06-30 10:40: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学校简介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创办于1999年。学校位于下城区武林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学校自创办,就确立了小班化的办学特色,成为杭州市首批小班化实验学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学校名声鹊起,成为杭州一所热门的民办小学。2014年,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新增武林府校区,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开学典礼课程体验活动

  二、师资情况

  学校现有23个班级,773名学生。学校师资精良。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达97%,其中硕士学历3人。省特级教师2人,省“春蚕奖”2人,省优秀辅导员2人,省教改之星金奖1人,市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22人。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5人,小学高级教师职称32人。

  三、学校办学目标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小班化品质学校。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学校确定以下具体办学特色:

  特色之一:个别化。在育人模式上,从一群人的教育向一个人的教育转变,让每个学生在洋溢温暖和希望的小班教育中,发现自己,唤醒自己,成就自己。

  特色之二:群落式。在教育内容上,从小空间的传统课程向大空间的群落式课程递进,让每个学生在充满生气和能量的课程体系中,燃烧渴望,唤醒智慧,激发梦想。

  四、学校办学理念

  “全视界”

  “全”——注重过程,全面、全程、全员地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在个性化的感受、理解中勇于创新,为长江的孩子实现更多元的可能。

  “视”——丰富视野,多门类知识与经验的贯通,本土化视野与国际化视野的交融,为长江的孩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界”——追求境界,一种更高的学习、生活、文化、精神的境界,主动获取智慧的自觉和不断完善自己的执着,为长江的孩子设计可持续的未来。

  五、对口直升初中

  春蕾中学,而且有启正、观成中学推荐名额,而且名额比公办小学的要多,推荐的方式类似于杭外推荐,标准稍有不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