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西湖区民办学校介绍: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

幼教网 2016-06-30 11:07: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小学部)是一所以小班化教育和英语教学为特色的民办小学,2012年9月起学校全面委托杭州市学军小学进行管理。学校是全国德育实验学校,浙江省家庭教育培训基地,杭州市小班化教育实验基地,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平安校园。

  学校位于杭州市西湖文教区文二路281号花园西村内。校园布局合理,精致和谐。学校设施设备完善,每个班级都配有空调。

  学校面向全体学生,落实全面教育,秉承“诚信做人,求是为学”的校训,持守“以德为先,以学为主,整体培育,多元兼容,和谐发展”的办学方向。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良的硬件环境,促成学校在短短几年里,迅速形成规范有序、精致和谐的育人氛围。

  学校大胆尝试课程改革,丰富学生课程资源。以课程建设推动教师发展,提供适合学生的教育。逐步形成小班化教育和英语特色,深入推进有心灵关怀的学校教育。精心设计富有学科特色、节日气息的系列活动,不断研究国际视野下的儿童教育,与英国爱克利伍德学、美国加利福尼亚独立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定期开展交流。目前学校正朝着“让每个学生享受优质教育,为成功地走向世界奠定基础”这一育人目标稳步前进。

  二、校园环境

  逸夫楼

  休闲角

  三、对口直升初中

  小学部现在全部委托学军,初中自主选择民办,或者回户口公办,或者选择西湖区教育局调配西湖区公办初中。

  四、家长采访

  钱塘没有预报名,在学校公布的报名时间当天携带资料到学校内报名,参加面谈即可。面谈完第二天录取名单公布在学军和钱塘官网。钱塘面试小朋友要进4个教室,孩子说要考跳绳和动脑筋。游戏一个拼图形一个听声音故事摆棋。老师说同等情况下西湖区优先考虑。材料不齐的,允许周一补,还提供复印。

  没有考前讲座,小孩语言表达能力,阅读能力,还有体育部分,生活自理能力培养都需要注意。

  五、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qtwyxx.com

  电子邮箱:qtwyxx2004@163.com

  办公室:88908236(初中部)

  87357043(小学部)

  教导处:88908239

  德育处:88908234

  团队:88908237

  总务处:88908216

  宿管处:88908223

 

 

  相关推荐:

  杭州西湖区民办小学介绍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