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滨江区民办学校介绍: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

幼教网 2016-06-30 11:24: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学校简介

 
 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创意城,是由政府扶持、企业投资、二中管理、民办性质的学校,分为小学部和中学部,未来还将拓展国际部。2015年开始招生。

  
学校鸟瞰图

  二、办学理念

  在“保证基础,发展个性,追求幸福,服务社会”的教育观念下,为社会培养合格公民;着力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创新打下坚实宽厚的基础,以培育具有中国灵魂、世界情怀的精英人才为不懈追求。

  杭州二中白马湖学校以“资优教育的精品化,世界教育的中国化”为办学目标;以“具有中国灵魂、世界情怀的精英人才”为培养目标;以“把热爱变成行动、以兴趣收获真知”为办学追求。

  三、发展目标

  1.发展目标:励精图治,力争三年初具规模,在杭州初具影响力;五年基本成型,成为杭州市知名,浙江省一流的民办学校;十年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具有口碑的知名学校,成为实施国际教育的成功典范。

  2.办学规模:力争建校第六年达到学校设计规模,计48个班级,在校学生1600人左右。

  3.双语教育:学校将在办学3年内,开设双语课程,在双语教育的理念和课程框架下落实中国课程标准,把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和国际现代教育精华相结合,使学校真正成为具有中国优良传统优势,更富有国际教育特色的优质国际学校。

  四、学校食谱展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