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余杭区民办学校介绍:绿城育华亲亲学校

幼教网 2016-06-30 12:35: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为满足社会对高品质基础教育的需求,绿城教育集团本着“仁爱、求真”的教育理念,特创办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亲亲校区,为更多的家长、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亲亲校区内设小学、初中,寄宿制与通校制并存。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亲亲校区位于杭州古墩路延伸段,毗邻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美丽的亲亲家园住宅区东侧,占地近6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由绿城集团精心设计、投资建造。

  二、五大优势:

  1.精品式的校区特质——校区秉承绿城育华学校深层次的文化内涵、高效的管理模式、鲜明的办学特色,是其优质教育服务拓展延伸的新领地,充分体现精品式的发展方向。

  校舍风格雅致、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充分体现个性化、现代化、国际化特征。

  校园功能完善,内设七大中心:德育活动中心、现代教育网络中心、图书阅览中心、科学实验中心、体育艺术中心、外语交流中心、健康生活中心。

  小学、初中两个教学区域相对独立,自成一体,为学生提供立体化、全方位的优质教育服务。

  完全共享杭州绿城育华学校教育资源。

  2.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学校各学段班级按准小班的合理班容量(1—6年级36人/班,初一—初三年级42人/班)配置,以信任之爱、宽容之爱、体恤之爱、严格之爱对待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快乐地成长,都得到全面、充分的发展。

  教师本着“尊重与赏识”的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和谐愉快的氛围,倾听学生的声音,走进学生的心灵,建立学生成长档案,为学生的成长服务。

  注重研究性学习,“让课堂焕发生命的活力”,追求教师与学生、个体与群体、人与环境的相融共济、灵动和谐的教学境界。

  3.中西融合的课程设置——设置独特的课程体系,在保障实施国家规定课程的前提下,开设核心课程、外围课程、个性化课程,设置特色课程,融中西文化教育于课程中,使学生的聪明才智得到最大限度的优化与开拓。

  分年段设置其它语言类、艺术类、体育类、文化类、科技类课程供选学,如钢琴、民乐、跆拳道等课程。

  重视特色课程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外名校建立固定的对口合作交流关系。

  引入国外英文教材,增加小学各年段英语课时,部分学科、活动时段采用双语教学,设计与完善外语学习环境。

  4.精业敬业的师资队伍——我们的教师——修身、施爱、善教、求真

  专家顾问聘请多位特级教师、教育专家以及本校专家型教师组成实力雄厚的专家顾问团。

  专任教师一线教师队伍以中青年教师为主,由省市区优秀教师、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优秀骨干教师等组成,并常年聘请外籍教师参与英语教学。

  辅导员教师由具备专业教师资格的英语特长教师担任。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学习辅导、活动引领、生活指导,实现双语交流,为学生营造英语学习氛围。

  共享杭州绿城育华学校精锐师资

  5.全程型的呵护管理——学校设有专业化极强的后勤保障系统,针对学生不同年龄,实行独立公寓、营养配餐、全封闭保育、全天候保安和24小时医务应诊,为学生健康成长、愉快学习创设了舒适、安全的环境。

  小学每班一名班主任及辅导员教师、小学低年级每班一名保育员,每天24小时监护学生的安全,关注学生的品德、学习,指导、帮助学生的生活。

  学生公寓为“温馨家庭式”布局,每单元设有寝室、活动厅、盥洗室、淋浴间、卫生间。

  实行营养配餐,小学住校生一日三餐三点(包括新鲜的牛奶、水果、点心等),通校生一日一餐两点;中学生可以刷卡自选菜肴及点心。

  医疗中心与心理辅导室,为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提供服务。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杭州市绿城育华亲亲学校(朱家路2号)

  学校邮编:311112

  学校办公室电话:057189003509

  学校招生办电话:057189003518

 

 

  相关推荐:

  杭州余杭区民办小学介绍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