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热门公办学校介绍:西湖区-杭州市学军小学

幼教网 2016-06-30 13:01: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学校简介

  杭州市学军小学(杭州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是西湖区热门公办学校,是有着百年历史又具现代气息的浙江省示范性实验小学,建校于1908年,始名杭州府官立初等小学堂。

  二、有三个校区

  求智校区:位于杭州市文二路求智巷6号,占地24亩,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规划36个班级。

  紫金港校区:位于杭州市萍水西街198号,占地64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规划36个班级。

  之江校区:位于之江新城梦圆路188号,占地44亩,建筑面积35035平方米,规划36个班级。

  三、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两百三十余人,其中省功勋教师1名,特级教师5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中学高级教师21名,省市区教坛新秀、学科带头人共计112人,其中省市级40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初步形成一支骨干教师队伍。语文、数学、音乐、科学、美术、信息技术等学科多次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学科比赛获一二等奖,并涌现出一批在全国、省市区有影响的名师。

  四、对口直升初中

  求智校区:杭十三中教育集团十三中

  紫金港校区:紫金港中学

  之江校区:上泗中学

  五、学校情况(家长采访)

  1.招生:求智校区15年一表生全部录取,二表生开始调剂。

  2.作业:课业负担真心不重,主要是劳心的家长多,另外老师群体很正气。体育不算一个半小时以内,多为语文预习复习。

  3.缴费:伙食有,其他好像没交过。

  六、15年求智校区招生公告

  2015年招生公告

  接上级通知,本校将进行学龄儿童招生调查登记工作。

  登记对象: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底出生的,户口和住房均在本学区,并与父母同户、同住的学龄儿童。

  本校学区为:东至马塍路(另含下马塍居民区的马塍路24、26、28、29、30、31、32、33、34、35号),南至文三路,西至保俶北路,北至文二路。

  登记时间:2015年6月21、22日两天。

  上午:8:00——11:00

  下午:1:30——4:00

  请家长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住房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出生证、学龄儿童疫苗接种卡、父母身份证和小孩来校办理登记手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