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广州番禺区积分入学网上申请指南一览

中考网整理 2016-06-30 18:41: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番禺区2016年积分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积分结果公示已于4月22日结束。现公布番禺区2016年提供“积分申请入学”学位的公办学校名单,请各家长以参加积分审核的注册账号登录番禺区“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结合个人积分审核结果,填写并提交积分申请入学志愿。有关说明如下:

  填报志愿指南

  1.系统开放时间:5月5日(星期四)上午8:30时—5月8日(星期日)下午5:00时。

  2.填报对象:经网上提交申请信息、并且经过现场确认审核分数的积分申请人。

  3.填报办法:

  (1)以注册账号登录“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http://www.pyedu.cn,番禺教育信息网-“积分入学申请”栏目),选定申请人后,点击“填报志愿”按钮,系统出现注册账号的监护人所属地选项、及4所志愿学校选择框;

  (2)注册账号的监护人根据所填报的申请信息,选择其居住地或就业地之一作为入学申请地,选报该入学申请地辖下的公办学校志愿;

  (3)申请人经积分审核、公示确认后的积分结果,是申请学位排序的重要依据。学位分配按先“省五年优先”后“普通积分”批次、同一批次内按积分高低排序进行学位分配。

  积分排序分配学位过程中,如同一志愿学校同一批次内出现入学申请人积分总分相同情况,按以下顺序从高至低进行积分排序分配学位:

  一是居住证办理年限得分;

  二是广州市工作年限得分;

  三是参加社会保险年限得分。

  4.重点提示:

  (1)二师附属初中(原新造中学)面向全区招生,各辖区报读初中一年级的申请人都可选报该校。

  (2)5月5—8日期间不登录“积分申请入学网上报名平台”填报志愿的,视为放弃2016年积分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的申请。

  分配学位时间安排

  1、5月10日,公示第一次分配学位结果,发放第一批预录取通知。

  2、5月10—11日,视学位剩余情况,决定是否开放第二次选报志愿。请各申请人密切留意网上通知。

  3、5月13日,积分学位分配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