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成都高新区小学评价:泡小天府校区

幼教网 2016-07-01 10:05: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很多家长很看重外界对小学的评价,现在分享给你泡小天府校区的评价。

  评价汇总:

  ①学校硬件确实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据说,也就是金苹果公学可以比了。读泡天的,不用交学费和托管费。作业方面比起同区的要少,各种活动也很多。

  ②这个学校非常好,整个学校的风气非常好,教师校长都是非常负责,从没有乱收费,我没看到过行贿受贿的事情。学生很喜欢学校。尤其羡慕隔壁班,那个班语文课上课非常灵活,经常看到学生热火朝天的讨论或者全部跑出去背诵探讨之类,整个班习惯和成绩都很好。

  ③新学校的不确定性在于,你要赌老师,都是一年现考现招的。另一个不确定就是还没有毕业生可以给你当小升初的参考。作业方面比起同区的要少,各种活动也很多。娃娃在校可选一门免费的兴趣班(包括羽毛球、篮球、科学、机器人、美术、陶艺、手工、舞蹈等等,有十来种吧),每周有一节外教课,一次泡家厨房或泡家农场,娃娃的感觉是很喜欢学校。我们班老师很负责。当然,择校费是另一个不确定因素,要把人胃口调惨.附近有石室天府和七中高新,不知道未来会是哪个。

 

 

  相关推荐:

  成都高新区小学评价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