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上学的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幼教网 2016-07-01 15:45: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马天佑,杭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一(1)班

  3月30日,星期三

  校园里,老外随时出没。

  6:30起床。

  6:50~7:20早锻炼。

  7:20~7:40早餐。(食堂的早餐每天都不一样,而且能好多天不重复)

  7:40~8:00晨间诵读。

  8:10~8:50第一节课RICH英语。(每次上这个课,全班30个人会分成十几个人的小班,跟不一样的外教学英语)

  8:50~9:20大课间。(做完国学操,我们还能比赛运足球,玩跳跳球,玩好后还有酸奶喝)

  9:20~10:00创意美术。

  10:10~10:55数学。(我们一节课是40分钟,但每次女神杜老师上课,大家都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11:05~11:45中教英语。(嗯,又是英语课,不过书是不一样的,我们会边画画、唱歌边学单词)

  11:45~12:20午餐。(食堂离我的教室不远,走过长廊就能闻到肉香,果然今天吃的是红烧狮子头,还有萝卜炖牛腩,同桌知道我爱吃肉,分了我一块牛肉)

  12:20午休、新世纪商学院游戏。(居然是看葛副校长带着很多老师一起表演,哈哈,太搞笑了,他们扮成猎人、渔夫、农妇,告诉我们最早的钱是怎么来的)

  13:20~14:00皇家足球。(其实我一直都很奇怪,为什么连女同学都喜欢足球课?虽然外教的话有时听不太懂,不过他只要一做动作,我就能猜到自己要干嘛)

  14:10~14:55语文。(上完课,我们还有水果时间,今天吃的是火龙果)

  15:25~16:05ScienceWorkshop科学工坊。(外教每次都会做稀奇古怪的实验,这回让我们拌玉米粉)

  16:45~17:15体育活动。(以前全班同学是去户外游乐场玩,今天下雨,我们就在教室下棋)

  17:15~18:00晚餐。

  18:00~18:15生活讲评。(生活老师教我们怎样把抽屉整理得干净有序,以前她还教我们学哑语)

  18:20~19:45星光晚间课。(就是兴趣选修课啦,上学期我们都是周一上的,这个学期有的是在星期三上,我报的围棋就在这天,还有同学去其他班教室上硬笔书法课,关键是这一天是大家的无作业日)

  20:00~20:30洗漱睡觉。

  最喜欢学校的——

  食堂啦,是超级超级喜欢的那种。因为食堂很漂亮,饭菜还很好吃,每次我都要添饭,我妈都在微信上跟老师说,让我少吃点。
 

 

  相关推荐:

  杭州各小学上学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