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上学的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幼教网 2016-07-01 15:54: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于紫涵,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一A班(双语班)

  3月28日,星期一。

  ABCD伴我每一天。

  8:00语文课开始了。(我和小伙伴扮演课文中的小动物,老师说我把鸭先生的着急样子都演出来了)

  9:20体育课。(老规矩,先跳绳再长跑,以前我一分钟跳80多个,现在能轻松跳上160多个了)

  10:05外教课。(我很喜欢来自英格兰的Stevie老师,她那双绿宝石般的大眼睛会说话。猜猜我们今天要做什么?我们的“clothesshop”开张啦!出售的是我们亲手设计并制作的服装,“顾客们”用英语问价并购买自己挑选商品,可有意思了)

  11:30午餐。

  12:00午间广播时间。(STELLA校长的声音出现时,我竖起了小耳朵,一连串的英语可都是国际礼仪,听懂了我们才能挺起胸膛,走出国门)

  12:50美术课。(我给自己养护的郁金香浇了点水,美术课老师Ella让我用超轻粘土制作做了一朵郁金香,与同学们的多肉植物和小动物们一起凹出造型)

  13:35体育课。(热身之后是躲避球游戏,我在大圈里四处奔逃,累得满身大汗,做完了ABC字母操和眼保健操,吃完了学校发给我们的美味的cookie,Alex老师领着我们去了计算机房,井然有序地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我们的手指在键盘上跳动,连串的文字已能准确地打出。听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说,以后还会有3D打印课呢!真想快快长大)

  15:50放学。

  18:00吃饭。(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提前向妈妈预约了,饭后的碗筷我来洗,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

  18:50朗读英语。(听着录音朗读英语故事,妈妈举起手机拍成了视频,TINA老师收到后立马称赞我发音标准)

  19:30弹钢琴。

  20:30上床。(我睡不着,在床上与爸爸比口算,爸爸输了给我讲故事)

  最喜欢学校的——

  我最喜欢学校的走廊。因为走廊是彩色的,它被我们小朋友自己五花八门的作品装扮得花花绿绿,我们一眼就能找到自己创作的成果。我们感觉自己很棒!
 

 

  相关推荐:

  杭州各小学上学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