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分享:南京重点小学总结

幼教网 2016-07-01 16:47: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拉萨路:著名的县中式填鸭式教育,做题量狂大,孩子很辛苦。但也是考南外第一牛校,数量遥遥领先。

  2.北京东路:官宦子弟云集,比较轻松,家长能量很大,一个班能考取1个南外,但实际上的常上10来个。

  3.琅琊路小学:官宦子弟云集,貌似不是当官的子弟上的比较少。去南外树人的也非常多,数量在南京市仅次于拉小。

  4.力学:周边生源不错,但随着省政府部分向河西迁移,不少原来该有的生源去了芳草园小学。综合水平不错,但近来时常出现推南外优录的都是老师和关系户子弟的情况。

  5.芳草园小学:生源整齐,老师责任心强,学生也要强。强强联合自然成绩卓著。按每个班的平均数量算,和拉小差不多。一到四年级轻松,五六年级辛苦。校园比较小,周边环境一般。

  6.长江路小学:喜欢吹牛,去考南外10来个,就1个录取,小学环境不错,伙食较差。

  7.南师附小:校园很好很好,学生也比较轻松,全面发展,升学率来看,去南外的少,去树人什么的还行。

  8.游府西街小学:超级快乐教学,到六年级回家都没作业,高年级家长意见狂大,开家长会拍桌子打板凳的。

  孩子快乐的不得了。

  总结,现在的教育资源非常集中在鼓楼区,差一点是玄武区,基本上如果孩子不上牛小学,除非你的孩子在学校里面数一数二,否则去好初中的机率就很小了,例如,以前白下很多学习不错的孩子很多可以到一中上初中,现在一中初中非常烂,在白下区根本排不上号。穷人的孩子没法混了,要上好初中,想去南外树人,尽量去鼓楼择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