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

幼教网 2016-07-01 16:57: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办好学前教育”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推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2014-2016年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指导支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泰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和泰安市教育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全国幼教展)定于2016年8月12日-14日在山东泰安举行。

  全国幼教展每年一届,全国巡展,旨在打造集政策发布、成果展示、创新交流、招标采购、应用推广的全国学前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优化各种教育资源,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经过两届的精心筹备和科学运作,幼教展已成为目前国内学前教育交流合作的权威平台,汇聚众多优秀幼教专家名师以及国内外领先的学前教育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是各地教育局、教育装备中心及幼儿园园长每年例行组织参加的重要活动之一。2015全国幼教展在江苏南京圆满闭幕,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国家督学、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王岩镔,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台湾地区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学前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焱等领导和嘉宾均出席大会。

  2016全国幼教展以“关注成长共筑未来”为主题,规划展示面积20000平米,全面展示学前教育所需的幼儿园教玩具、幼儿园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学前教育信息化、大型幼教及早教集团、幼儿图书音像等方面的产品或技术。同期召开的中国学前教育峰会,将继续邀请国内外顶级幼教专家学者到会授课,届时将有优秀园长、优秀教师、高品质学前教育机构负责人预计5000人参加会议。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专题研讨会及新技术新产品宣讲会、全国学前教育装备产品招标研讨会、中西部地区学前教育项目专项对接会、山东省学前教育项目专项对接会、山东省幼儿园相关工作现场会、幼教产业投融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名园参观考察交流活动等相关配套活动。届时可吸引参观观众40000人次以上。

  一、大会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

  (二)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泰安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山东省教育技术装备服务中心

  山东省电化教育馆

  泰安市教育局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幼教装备分会

  北京东方美景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一展兴会展有限公司
 

  二、大会主题

  关注成长共筑未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