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之路:穷娃的幼升小之路

南京家长帮 2016-07-04 10:51: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导语:2016年南京幼升小告一段落,6月20日~7月15日在南京家长帮社区进行“幼升小之路”写写自家的经历经验活动,无关录取,给后来人参考也是不错。分享,既是记录,也是传承。为所有乐于分享的点赞,也想和某些人说说话;总是愿意用最好的角度来看一件事,每个人的初心都是善意的。

  原文如下:【幼升小之路】穷娃的幼升小之路

  没有买学区房,没有任何的关系,小孩幼儿园表现不错,但没有上任何社会上的辅导班,幼儿园内部上了一些,舞蹈、书法、美术、国画、拼音,学的都很不错,花费很少,一学期总共3000左右。

  今年择校难,没有硬关系,只有民办一条路。从育英二外开始踏上了漫漫考学之路,报名,考试,也不打算上什么冲刺班,价高,效果不定,也不想给小孩太多压力,考上就上,考不上就算。育英二外不错,组织的也很好,但是因为是第一个考试,没经验,正常失败。之后,致远、金中河西都是我很想上的,但结果不如人所愿,没有收到录取电话。南师江宁第四家,一早起来打的过去42块,好远,结果却出奇的好,老婆激动的接到了第一个录取电话,兴奋之情无以言表,第二天立马交钱,终于有了保底的。但考学之路并不能就此停歇,因为家住中华门附近,到江宁上学真的好遥远,六点起床赶校车的日子真的不敢想象。接下来就是郑和外校,结果还未出,河西外校,没有录取,玄武外校,报名排队几小时,考了70分,没有电话,大boss只得了B,一度怀疑考上南师江宁是不是偶然考上的。正在全家打算只能痛苦6年的时候,6月17日早上意外接到秦外录取电话,80个名额也能轮到我家,一下子感觉老天真的太照顾我们了,离家近,1公里,学费不太高,比其它民办校都便宜,直升比率高,这就是我最好的选择,还有什么比这更合适呢,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一路走来,要感谢的就是家长帮,没有上辅导班,家长帮里下载了一些模拟题,一些以前的真题,每天晚上辅导一小时,各种题型接触一下,结果还是很明显的,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有经验,终于梦想成真!家长帮还将伴随我家继续前行。>>点击进入家长帮社区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声明:本文系家长原创内容,未经家长帮及幼教网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16年南京“幼升小之路”征文作品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