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6-07-05 13:34: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教育服务区范围

  丁兰社区、长虹社区、明珠社区、美辰社区、后珠苑社区、长睦苑社区

  二、报名登记对象: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的本教育服务区常住户籍及符合在杭入学条件暂住在本校教育服务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登记时间:

  2016年6月25日、26日两天(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逾期一律不予补报名。

  四、报名登记地点:

  常住户籍适龄儿童:兰园校区(环丁路925号)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雅园校区(环丁路751号)

  五、报名登记要求:

  ☆家长需随带孩子,并携带好相关材料来校报名。

  六、报名登记所需材料

  1.本校教育服务区常住户籍适龄儿童:

  (1)家庭户籍本原件及复印件(如果孩子父母双方不在同一本户口本,需提供孩子父母双方户口本及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及发票)、回迁安置确认表原件及复印件。

  (3)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

  2.本校教育服务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暂住本校教育服务区内且符合申请就读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凭网上预登记码可在我校现场审核材料与登记。

  登记时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父母及适龄儿童户籍本原件及复印件;

  (2)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在本校教育服务区内的至少一年以上(无中断)的有效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房产证(租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及房东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

  (3)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方或双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可证明近期至少连续工作一年及以上的劳动合同或本人在工商部门办理的在杭营业执照;

  (4)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方或双方)依法在杭连续交纳至少一年及以上社会保险的详单凭证;

  (5)《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者户籍地乡镇人民政府签发的合法生育证明;

  (6)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父母结婚证。

  (7)适龄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原件。

  (8)杭州市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预登记码。

  七、报名登记注意事项:

  1.本教育服务区内常住户籍适龄儿童已饱和,请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务必回原户籍所在地报名登记,以确保孩子正常上学。

  2.报名登记当天凭号入场登记,无需漏夜排队,报名登记顺序和录取顺序无关。

  3.学校内无停车场地,请家长尽量不要开车,并请家长注意在登记时配合学校工作,遵守秩序。

  4.报名当天请家长准备好水杯,学校提供饮用水但不提供纸杯。

  5.请务必带上孩子参加报名,带齐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新生报名登记表”可进入我校网站“招生工作”菜单中下载。登录网址:www.hsddlsy.com,或到本校传达室领取。招生咨询电话:教学处28315142,28315178。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学校
 

 

  相关推荐:

  2016年杭州江干区各公办小学招生公告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