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成都蒙彼利埃小学学校简介

幼教网 2016-07-05 14:17: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2年,为了进一步加快高新区基础教育国际化、现代化、均衡化进程,成都市与友城法国蒙彼利埃市为深化双方的国际交流合作而达成意向,在成都高新区兴建一所小学,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公共服务,“成都蒙彼利埃小学”应运而生。

  成都蒙彼利埃小学建筑地面共5层,地下一层。占地40余亩,规划建设面积为23699平方米,建筑面积19510平方米。象征着现代智慧的校园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包括标准室内体育馆,艺术中心,1个300米环形跑道的室外运动场、开放阅读区及20余个功能齐全、富有个性化的多功能教室,36间普通教室都是现代化智能教室,国际互联网、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系统等一应俱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致力于大力引进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实践创新性的管理理念和评价机制、积极参与地方课程改革、主动研发校本课程(特色国际理解教育课程:每周开设法语课一节,英语课4节,国际理解课程一节),既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又感受西方经典文化的浸润。我们着眼于孩子能否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注重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具有良好的外语的应用能力、跨文化的沟通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创新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的孩子。

  学校办学规模为36班,孩子总人数为1620人。

  成都蒙彼利埃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秉承“为每一个孩子最大可能的发展负责”的办学理念,努力“营造影响孩子一生的氛围”,致力于实现共同的教育愿景——将学校建成一所高度信息化、智能化的“创新学园”;关注孩子国际竞争力培养的“国际家园”;感受生活、学习生活、学懂生存的“生活乐园”;人人爱读书、飘满书香的“书香校园”;人与环境互动、亲近自然的“绿色公园”。

 

 

  相关推荐:

  成都蒙彼利埃小学详细介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