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娩日记:欢迎我们的新成员

幼教网 2016-07-07 10:38: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4月22日(农历是3月18)那天早上还有点冷,凉风吹在身上让人起鸡皮疙瘩,有点冻得发抖,没办法穿着婚纱呐,随着太阳的升起也渐渐暖和起来了,在娘家举行完简单的仪式以后,随着鞭炮声坐上了开往婆家的婚车,历经1个多小时,又迎来鞭炮声,到婆家了,看到所有人脸上多洋溢着笑容,心里真心高兴。

  难道是双喜临门吗?我的例假平常一直很正常,但是不知那天怎么了,我们在外面举行完婚礼仪式以后,我就到屋里把婚纱换成礼服了,刚换完礼服没一会儿,例假来了,很是奇怪,还没到时间呢,怎么就来了。那时候我还没有工作,我妈跟我说:“正好你也没上班,直接要孩子吧,哪个当父母的不希望早点抱上孙子、孙女的呀?生完孩子再上班吧!”当时,我也在想,早晚也是要,那就要呗!就这样结婚一个月以后我怀孕了。老公在外面上班,我就在我妈和婆婆家来回住着。

  怀孕期间基本上没什么反应,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也没耽误,就是使劲的长肉肉了。记得预产期是2009年正月初二的,临近预产期的时候,肚子大的压得小肚子下面都有点疼(不太会比喻具体位置),上床一抬腿疼的厉害,那时候上床真是个难题。好不容易盼到孕产期了,可一点动静也没有,第一次生孩子,心里很紧张,我们就到医院查了一下,医生说没问题,羊水还挺多呢,再等等吧!我们就回去一直等着,到了初八我们又去了一次,医生还是说没问题,羊水正常了,如果没什么反应还能继续等,都说孩子在妈妈的肚子里待一天等于在外面待三天,那就在肚子里继续待着吧!怀着忐忑的心情终于过完正月十五了,再也不想等了,正月十六那天,我们就商量着拿着东西直接去医院吧(我们家离医院不算很近),加上婆婆我们三人开着车就往医院奔去了。到了医院跟医生说我们都快超了半个月了,但是我还是没什么反应,医生给检查了一下说:“你的孩子太大了,生也不会生下来的,头也大,到现在还没入盆呢,而且羊水也开始减少了,就别再等了,你们家人商量一下,剖出来吧!我一听剖腹产?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怀孕的时候听说顺产很疼的),所以脑子里一直想着剖腹产(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想法真是懦弱)。看到婆婆的表情非常紧张,和我说:“要不然把你妈叫来吧!”我说:“不用,等生完了,没事了再叫她来吧!”因为我不想让我妈看到我痛苦的表情,那样她也要跟着难受。没办法,我婆婆就把老公堂嫂叫来了。

  手术给安排到中午1:30的,不让吃饭,早上光检查了,也没吃饭,当时也没心情吃了,医生也不让吃,那就饿着呗!护士开始给我做术前准备,一切结束,躺在床上等着,给插上尿管了,在床上也不能动,好不容易等到1:30了,可没见一个医生来,就一直等到2:30,这时护士在床头问了,有没有肚子疼?当时我也不知什么情况就说不疼。护士又说,有一个孕妇胎儿缺氧了,先给他做吧,你再等下一个吧!好吧,我晕,一下让我等到了晚上6点,终于到我了。在床上躺着的那难受劲只有我自己知道,一张特别窄的小破床,还不能动弹,唉,想想都快吐血了。

  进了手术室打完麻药,当时也没顾上难受,就想的赶紧抱出来吧,累的我快不行了,我也非常清醒,准备就绪医生上场,在我的肚子上呲呲呲三刀,两个医生在我肚子那,边忙活边聊天,我在这痛苦的说疼,人家根本就不理你,我一直在喊疼(麻药好像对我不起作用),那就在加支麻药,手术室里加麻药的加麻药,干着活聊天的聊天,还有拿着我的手按手印的,我也不知按得啥手印,整个场面好不热闹。6:30终于抱出来了,医生说:“看看吧!一个大胖妮儿,8斤8两.”在我眼前一晃抱走了,当时没听到孩子哭声,就问了医生,医生”啪“一下,也不知打的孩子哪里,稚嫩的哭声出来了。当时,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我也流下了眼泪。

  虽然已经过去6年了,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有点胆怯,不想在生孩子了。看到孩子那么可爱,那么听话,懂事,自己受再大的罪也值了。

  痛苦是短暂的,孩子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是长久的。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