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娩日记:豆豆呱呱出生记

幼教网 2016-07-07 11:36: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看到萌萌的这个活动,让我想起豆豆出生的那天,虽然已经过去5年多了,但回想起来还好像发生在昨天~~

  之前检查豆豆是脐带绕脖两周,直到快生的时候还是绕脖一周,医生说让回去考虑一下是顺产还时剖腹,说是这种情况顺产有一定的危险性,但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剖腹产,不想挨那一刀!生孩子是上帝赋预女人的权利,书上说顺产的孩子比剖腹的孩子更有安全感,也是孩子降临的一个自然过程,所以我想和我的孩子一起完成这个重要的过程!

  豆豆的预产期是4月15号,临产前,我的体重增加到150斤,全身浮肿,行动很不方便,4月9号那天是周六,我照例去做产前的最后一个检查,那天早晨起床我就感有一团一团的分泌物,但肚子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也没有跟大夫说,去做了胎心监测,大夫说让我准备住院,因为我是下午去做的检查,心想离预产期还有几天呢,明天再来办住院吧,医生对我说已经开了两指了,最好今天办住院,我也没明白大夫说的开了两指是什么意思,人很多,大夫很着急我也就没多问回去了。

  晚上睡到两点我感觉肚子有点渐疼的感觉,上了趟厕所,回来对豆爸说我感觉有点肚子痛,豆爸说那我们收拾一下去医院吧,我想生孩子那有那么快啊,还不得疼个半天啊,就说等等再看吧,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感觉肚痛得厉害了,而且简隔的时间越来越短,敢快叫醒豆爸准备去医院,现在想想我那个时候真能沉得住啊,趁着豆爸去开车,我抓紧时间吃了两个面包,心想肚子饿着怎么有劲生啊,我得吃点补充一下体力!豆爸这一下去就是20多分钟,肚子已经开始连续痛了,而且越来越痛,下了电梯,我说要不要去三O一呢,离我检查的医院比较远,离三O一也就几分钟,可所有的档案都在丰台妇幼,最后还是决定去丰台妇幼比较放心,因为是半夜,也不会堵车,估计半小时也能到。就在出小区门的时候,车走在了隔离带上颠了一下,唰一下,坏了,羊水破了,告诉豆爸,豆爸一紧张,倒车时不小心把后灯都给撞坏了,我就座在副驾上,疼痛难忍,不时地发出几声哼哼,好担心羊水破了会对宝宝有危险,嘱咐豆爸到了医院不行就剖吧,只要孩子平安就好,豆爸以120的速度用了二十多分钟就到医院了,还好那夜没有生产的产妇,所有的护士医生都在,推进产房,医院说都看见孩子的头了,听医生的指导,进产房不到二十分钟,豆豆就呱呱出生了,听到他宏亮的哭声,我的这颗心总算是落地了,踏实了。医生告诉我是男孩子,并抱过来让我看了看,不是我心中想象的那种白白的,粉粉的可爱的样子,黑雀雀的,脸色很不好看,我想也是许是因为羊水早破的原因吧,心里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只要孩子是平安健康的,就是妈妈最大的欣慰了!最后医生帮我做内缝,到了最后几针打的麻药已经散了,医生说让我坚持一下,有点疼忍忍,经历过分娩的疼痛后,这点痛显得轻而又轻!整个产程3个小时,肚子疼连续疼了有四十多分钟,还算比较快!

  看着身边熟睡的宝宝,他是我怀胎十月的付出,是我们的希望,忍受的所有的痛苦都是值得的!最后也希望孕妈妈们有不明白医学术语一定要问清楚医生,不要怕麻烦,如果我当时能多问一句的话就不会搞得这么紧张,幸好是半夜,如果是白天......真是不敢往下想!感谢上苍在生娃的路上让我如此苍茫又如此幸运!

 

 

  相关推荐:

  分娩日记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