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与日本柏学园续签友好园合作协议

幼教网 2016-07-07 13:22: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6月16日上午,我园与日本柏学园(柏幼稚园·松叶幼稚园)正式续签了友好园合作协议。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日本柏学园理事长吉田·功先生代表双方学校,就两校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完成了友好园协议书的签署。

  自1997年两校建立友好园关系以来,双方本着为中日两国幼教事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延续中日两国人民世代的友好情谊的出发点,相互尊重并理解两国文化,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合作。此次,依照双方意愿,经过协商,两校领导一致同意继续加强彼此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相互缔结为友好园。合作协议从教育资源交流、人员互访、短期交流活动和网络远程交流等几个方面,确定了合作的内容及形式。该协议的续签将会开启新时期两校合作的新局面。

  此次来访期间,日本柏学园理事长吉田·功先生于6月15日参观了我园,两校领导就课程、教师队伍、义务教育以及特殊儿童的教育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6月16日,吉田·功先生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