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海淀区五一幼儿园设施情况

幼教网 2016-07-07 15:03: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解放军总后五一幼儿园始建于1951年,隶属总后勤部司令部保障局,前身是军委后勤保育院。以“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家长,一切为了后勤建设”为办园宗旨,以“优质师德,优良教态,优质服务”为工作要求,以“幼儿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为办园目标,先后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全军示范园。

  拥有一支专业水平及专业综合素质高的,以青年教师为主的教师队伍。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大专以上学历占95‰。多年来一贯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多项课题在国家、军队,总后立项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促进了幼儿园保教质量不断提高。

  现有0-6岁各年龄段幼儿班,使托幼一体化幼儿园,设有寄宿班、日托班、蒙氏班,0-3亲子班。幼儿园占地4万平方米,拥有宽敞平坦的游戏场地和40多件大型户外玩具,还设立了儿童图书阅览室、借阅室、蒙台梭利教室、美术教室、多媒体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娃娃电脑室和闭路电视系统,为幼儿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学习成长环境。

  提供优质卫生保健服务,儿童的生长发育,预防接种资料等全部实现了计算机管理,配有专职口腔科医生,做到儿童龋病矫治不出园,幼儿食堂实行了“生熟出”一条龙的操作模式,保障了在园儿童饮食安全卫生,有专职营养医生为孩子配餐,保证孩子在园期间的营养均衡,健康成长。

  86年以来,解放军总后五一幼儿园先后编写出版了《幼儿园保教综览》等20本教师用书,其中8本荣获“全国三优展览金奖”“全军三优金奖”,并有系列录像带向全国发行。接待过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上万人次和十几个国家的外宾参观,多次被评为全国、全军、北京市及总后托幼系统先进单位。特色:

  解放军总后五一幼儿园在全面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基础上,坚持“让幼儿过好快乐充实的每一天”是五一幼儿园追求的课程目标。主体活动、科学游戏中的数学活动、艺术领域中的美术和音乐教学,双语教学、蒙台梭利课程教学、0-3岁早期教育课程等内容,形成了特有的课程内容。“动手、动脑、动口”及早期阅读的教育,构成了鲜明的特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