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四北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7-08 12:37: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北幼儿园坐落于西城区西四北三条11号,是一座有悠久历史的花园式四进四合院,内有假山、秀楼、青砖、曲折游廊。西四北幼儿园是一所隶属于西城区教育委员会的一级一类全日制日托幼儿园。其前身为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于1929年创办的艺文幼稚园。解放后艺文幼稚园由政府接管,更名为府前街幼儿园。1996年府前街幼儿园与西四北七条幼儿园合并,更名为西四北幼儿园。2006年1月,西城区卫生局婴幼儿保教实验院并入西四北幼儿园。

  西四北幼儿园现有10个教学班,收托3——6岁幼儿。教职员工50人,教师大专以上学历占100%。办园特色定为开展民俗特色,渗透传统文化,传承优秀美德,并寓教育于幼儿一日生活之中。

  多年来,西四北幼儿园坚持以“发展幼儿服务家长成就教师”为办园宗旨,以创新、发展为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幼儿园管理和教师整体水平的根本,让孩子们在动手过程中益智、成长,是西四北幼儿园快乐教育的一个特色。

  良好的园风、适宜的办园宗旨、科学的办园理念让幼儿园多次获得荣誉称号,成为西城区示范幼儿园、西城区0——3岁社区早期教育示范基地、西城区创建精神文明行业示范单位、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儿童幸福成长工程社区学前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大学教育家型幼儿园园长研训实践基地等。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和随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国务委员陈至立,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等一行的陪同下,于2006年“六一”对我园进行慰问、考察。

  【园区风采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北三条十一号

  电话:010-6618154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